記錄:2013.08.08

 

今天上學前,鈞把媽咪昨天買的麥當勞玩具車放瑋的書包
還跟瑋說等一下陪他一起玩
到了學校走到教室,小瑋瑋的狀況都很好 (至少沒有想哭哭的情緒)

瑋瑋放好鞋,要走到自己的座位卻發現有人坐在上面,立刻哭哭了
老師趕緊把那位小朋友換位子,並讓瑋瑋坐過去

一直跟他解釋妹妹不是故意的,這小子才比較好些

看來,今天真的進步很多
想哭哭的情緒少很多
如果今天沒有小朋友坐他的位置
應該是可以跟媽咪好好bye bye的

沒關係,寶貝加油,媽咪等你 ^^

 

今天接瑋下課
很明顯可以感覺到瑋的情緒好很多
至少看到媽咪來是開心的、活蹦亂跳
不是之前的含著淚,偷偷啜泣

媽咪一樣允諾,要帶瑋去買兒童餐
於是有先問瑋瑋,吃麥當勞好嗎?
沒想到這小子跟我說「我要吃飯」
是啊!
要吃飯,驚訝的不是媽咪,是鈞
鈞一直問瑋「你不是今天要吃麥當勞的嗎?」
是啊,昨天瑋瑋是這樣說,因為玩具要送給鈞
但媽咪知道,瑋其實不愛這類的食物,他愛食物的原味
所以,只能跟鈞say sorry囉!
今天不買麥當勞,回家吃飯飯囉~

 

瑋瑋今天好早就睡著了
但,大約睡到11點多,一直醒來哭哭
說~~"我不要上學"、"我不要去學校玩"....等等之類的
媽咪也只能一直安撫瑋
瑋哭完,竟換鈞開始哭哭
說~~"我的腳好痛喔"、"媽咪幫我按摩"、.....等等之類的

總之,搞定完小的換大的,大的好了換小的
是爸比媽咪都不用睡就是了,超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