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晚參加公司春酒,回到家已經11點,小孩也入睡了
隨便再整理一下東西,竟然凌晨1點了
還好,前一天中午休息時,有回家稍微整理一下行理
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趕緊整理一下,10點多出門
營地主人說,可以提前於10點就入場喔!
我們大概早上11點多抵達營地
一看到大草皮,好開心丫

趕緊卸下裝備後,就先搭客廳帳
這次的2房1廳,我完全沒有幫忙搭耶
都是由爸拔和鈞一起搭設完成的
搭客廳帳時,我在卸裝備和停車
等鈞&爸拔搭好客廳帳,我就開始整理東西&煮中餐
爸拔和鈞就繼續搭要睡覺覺的帳蓬 ^^




鈞小幫手認真搭帳蓬中


鈞真的表現愈來愈棒了!
這次一起同行的鯊魚丫杯會帶筑鈞姊姊一起來
為了讓筑鈞姊姊也體驗一下搭帳蓬,所以我們沒有幫他們先搭好
而是等他們來了,陪他們一起搭喔!
簡單的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到營地四處走走
兩兄弟抓蟲抓的超開心的
這裡真的有超多的小昆蟲,怎抓也抓不完,哈哈


我發現,小瑋只要拿著昆蟲箱,其它小朋友都會好奇的靠過來
我想這是小瑋交朋友最好的法寶,哈哈~

這次還有抓到超大隻的,我真的有嚇到

散散步,在樹林裡探索著

仔細觀察,就會有不同的收獲


這片樹林好療癒

這次發現了菇和螞蟻窩
除了這在地上的螞蟻窩,好多顆樹上也都有一顆一顆的螞蟻窩唷!!



終於,鯊魚丫杯來了!
小幫手丫鈞立刻蹲下來幫忙

雖然一開始筑鈞姊姊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經過小幫手的指導,也開始樂在其中

搭帳就是要這樣一個步驟一個步驟

但大家一起搭,真的很有趣 ^^

終於,也完成了!
不囉嗦,立刻開始羽球大賽
兩兩一組,中間坐的是裁判

在你來我往的廝殺中,笑聲沒停過

露營的樂趣,就是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趣事
這也是露營會感染的最大魅力

比賽進行了一個多小時

雙方就這樣你來我往

接著,又換下一樣比賽"足球"

我想,今天的運動量絕對是足夠的

慢慢的,天開始暗了,小孩完全沒有想要休息的意思
爸拔也開始拿出他的新玩具,準備好好展示一番
新玩具,把我們的家變的更溫馨了 ^^

今天的晚餐很澎湃~是羊肉爐唷!

吃飽飽,再去夜遊散散步~
洗個澡回來,開始桌遊大賽


在這一陣一陣的歡笑聲中,慢慢的入夜了!
小瑋在晚上9:30宣告陣亡,回去找周公下棋
而我們則再繼續戰,11點、12點~
好吧! 不能影響他人,要當個好露客~
趕緊把小孩趕去睡覺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

清晨~依舊6點多就醒來的我~
就先去把粥給煮了!
沒想到鯊魚丫杯一家也早早的就起床了!
當我啃著麵包、喝著咖啡,哇! 太陽出來了耶!
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的日出了!
這還是7露以來,第一次這麼的完整呈現,感動啊!!!!

昨晚晚餐後,由小幫手丫鈞&筑鈞幫忙洗碗!
鈞還是第一次,完全沒有哀聲嘆氣吵著說他不要洗!
而是拿著碗,開心的和筑鈞一起去洗碗
原來,洗碗要有伴啊!!! (這麼重要的道理,我現在才明白)
今天最重要的任務"煎蛋"~當然也要交給小幫手啦!
這可是鈞期待已久的!
筑鈞今天練習煎了3顆蛋、鈞也煎了3顆~
任何的事情,都是慢慢學習而來
當然,蛋也愈煎愈成功,愈煎愈漂亮丫....讚!!

開心的吃著自己煎的蛋,果然很不一樣
粥都能多吃2碗,哈哈!!
吃飽,小孩又繼續放風去~
大人閒聊之餘,也慢慢收拾東西
露營~~~總是有驚喜
收到一半,這不速之客,讓小孩驚訝不已! 哈哈~

送走貴客,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啦!

約莫12點,離開了營區
到市區吃"李阿哥礦肉飯"
接著再到暨南大學賞櫻
看大家迫不及待的衝向前

就為了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在這裡欣賞這些美麗的櫻花~
悠閒的午后,為這趟旅程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天聊露營區 露營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