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早上9:30就要出發前往營區
但車子最近有點問題,還半路熄火,決定先去檢查車子
這一檢查,竟然中午12點了還出發不了
姨婆還準備了午餐讓我們享用
因為車子一直搞不定,決定露營回來了再處理,還是先出發營地了!

到了營地,已經2:00了
一看營主給的位子有些傻眼
原以為一個雨棚間隔只有一帳,沒想到要擠兩帳
這樣一來,每個帳蓬的距離真的超近的 XD
分配給我們的位置,還是有冰箱的公共區
雖然食材可以直接放在冰箱很方便
但,每個人都會來我們的位置取用冰箱內的東西
這樣真的一點隱私都沒有了啊!!!!

爸拔看的出我沒有很滿意,所以去跟營主交涉
最後,我們換到了雨棚最尾端的位置
沒錯,我就是不想每個人都可以來我的位置來來去去啊!
爸拔選的位置我很喜歡,而且,也通風了許多啊!
搭好帳蓬後,遠遠的看到山區已經開始下雨
緩緩的朝我們的方向而來
(知道有午後雷陣雨,已有心裡準備,所以才選擇有雨棚的營地)


這雨下的又急又猛,沒想到,我們中籤王了啊!!
營地排水不良,整個帳蓬就這樣直接泡在水裡了啊!


所有的東西趕緊移到桌椅上~帳蓬.......無能為力了啊
只能看著這暴雨下一個多小時
雖然很無奈,但~~~~誰叫我們中了籤王了啊!
換另一個角度想~~雨中露營,是個特別的經驗呢!!


有沒有!!
管它整個帳蓬都泡在水裡了~
那就拿出酒來,給它喝一杯啊 ^^


就在這又急又猛的雨勢中
剛到的隔壁三帳,因還沒搭帳,看到這兇猛的雨勢,決定撤走
待雨水退了~
我們這兩帳,就換到比較乾的地方去
頓時,三隔鐵棚,也就是六個營位,都變我們的了!!!
這算是突如其來的小幸運吧,呵~~

先幫進興的帳蓬組起來、卸下東西後,就立刻開始我們的晚餐烤肉趴啦!




隔壁帳的露友很好,分享了小朋友的玩具
頓時全部的小孩都玩在一起來,這真是個好東西,要來研究一下
不過,小孩本來在幫忙烤肉的,現在怎麼叫都叫不回來了啊!
只好大人自己烤了!!




烤肉趴進行到晚上8:30~ 緊接著馬上帶著泳衣泳褲去旁邊300公尺的地方泡溫泉囉
全部的人都過去了,我留下來整理營地
因為剛剛的雨勢東西有些來不及收,我真的也無心泡溫泉啊!
把東西收拾乾淨後,就去洗個澡,頓時身上的黏膩就消失了!真舒服啊~
調了奶酒,看看fb~
沒想到隔壁露友全部跑來看我們的威力屋 (他們說沒看過)
在我一番說明後,沒想到有人馬上決定要買了
沒多久,大家就泡溫泉回來啦!
爸拔一直說,泡溫泉的地方真的很讚~
好可惜啊,我沒去,不過,我也不會再來小西湖露營了~真的被嚇到了啊!

沒多久,小孩說要打羽球
就這樣,已經晚上11:00多了,還在打羽球! 呵呵~
打完一輪結束,小瑋就躺在我腿上,終於,他累了!
這還是露了12次以來,小瑋第一次過11點還沒睡
帶他進帳蓬,自己躺好、抱好被被,然後就睡著了,呵呵^^


可愛的小辰辰,終於看到我們比較沒那麼怕生了! 終於沒有一直哭哭了,好現象!!


因為下的雨、又烤肉、又泡溫泉、又打雨球,所以想玩桌遊也已經凌晨12點了
決定先下個棋,沒想到也累了! 就去睡覺了~
這還是第一次露營沒有玩桌遊耶 (不過,象棋也算桌遊啊)




快凌晨1點,大家都去睡覺了!
但,我知道這次我一定又要失眠了!
因為來了才發現,營區是在馬路旁
非常非常怕聲音的我,果然一整夜都被車子的聲音嚇醒
還有,隔壁的露友也太....high了吧!
整夜不睡、不然就是打呼、說話聲,真的,這次不用睡了 ^^"




隔日清晨,大約4.5點吧!
真懷疑那些露友是不是都不用睡覺 (我想也根本沒有睡吧!)
清晨4.5點,又開始吱吱喳喳吵個不停
沒辦法,我只好6點就起來了,累啊.......

早上簡單吃個吐司夾肉蛋
就開始整理行李準備打包走人了~
因為營區有小黑蚊,加上晚點會有雷陣雨
實在不想被叮滿頭包、又收的很狼狽,所以還是早早把裝備給收了!

10點多就收拾好行李,小黑蚊也已經出沒
直接前往鯉魚潭走走


只要看到可以許願的,就會變的非常虔誠的小子們


你看看,多麼的和平啊!


愛作怪的鈞


接著就來踩天鵝船啦!






小子們堅持要繞潭一圈


丫鈞有沒有很美麗~~~




繞潭一圈後,汗也已經流的不像話了!
再來就是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午餐囉!


查到埔里有名的胡國雄古早麵,決定來去吃看看~
一到才發現,原來以前有吃過a~~~哈哈~
但不知道是不是怕客人待太久,所以是完全沒有冷氣,超悶的
速速用完餐,接著又去觀音瀑布玩玩水

這腳一踩下去溪水,真的是透心涼啊!
立刻用溪水洗洗手、臉,真的很舒服~
爸拔和進興丫杯帶著丫鈞和筑鈞去溯溪
我和瑋在河床玩水










大約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天空又突然下大雨來,決定提前離開啦!
第一次露營幾乎沒睡到
營地位置的選擇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做功課啊 (千萬不能在馬路邊)
還有,露友也很重要啊!
遇到很high的,我想也別睡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西湖露營區 露營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