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家可愛的小瑋瑋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看著投影片播放著這屆畢業生名單 (31屆)

心中感觸無法言語

 

 

這次的會場,有著霍格華茲風(哈利波特)~紫色調 

 

就在今日,我要畢業了!!!

 

坐在位置上,仍舊調皮的小鬼

 

好啦! 典禮準備開始了 

 

完全沒對到焦,也照的不清楚,但我一定要放

由老師帶著畢業生們手持著蠟燭進場,好溫馨!

 

看著畢業生有別以往,這屆是園長奶奶的愛心

每件都是出自他的手

看著他們穿著學士服,哇! 真的有小小畢業生的感覺呢 

 

由班導師為畢業生舉行撥穗儀式

 

象徵著,我長大了~我要畢業了!

 

由董事長叔叔頒發畢業證書

 

 

謝謝丫嬤送我的畢業小熊 ^^

 

爸拔代表,為小瑋瑋進行嘉勉儀式

 

抱抱我的心頭肉,你真的長大了,要畢業了呢!

 

 

小瑋瑋還得到了熱心小天使獎

 

石之耀~老師還送了小瑋一顆勉勵的石頭

 

 

再來,就是畢業生的感謝致詞~

以及歡唱畢業歌~

畢業典禮,就這樣進入尾聲~

謝謝老師的耐心教導

也恭喜我可愛的小牛,終於畢業啦!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你也要繼續努力唷!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