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00起床~吃個早餐,10:00才準備出門去

開了1個多小時,到埔里鎮上的川味麵館解決中餐

因為是美少婦介紹的,一直想來吃看看

我點了牛肉麵,but手工麵條不是我的菜~還剩半碗吃不完~

因爸拔不吃牛,所以沒辦法幫我把它吃光

 

吃飽飽了,就先到營地啦,這次是草皮區

其實草皮區還在養護中~

但破例的開放,這次草皮區有9帳

天氣太熱,趕緊搭好客廳帳,就先讓小孩去泡泡水啦!

鈞真的長大了,很認真在搭帳中 

 

吼~~~~明明有把泳褲放到包包裡啊,卻怎麼也找不到

只好讓他們穿海灘褲下水玩啦!

 

 

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戲水池都沒什麼人

 

看的出爸拔很忙,正在實況轉播中

 

這兩隻也很忙,一直在打水仗

玩了2個多小時,開始無聊了

爸拔決定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

 

爸拔,我們去哪兒??

 

就為了這冰冰涼涼的溪水啦!

一踩下去,真的暑氣全消

 

哇! 這一坐下去真的不熱了耶~ 超讚的啦!

 

難得的來張全家福

 

 

嗯,終於沒有兩隻小鬼,夫妻倆也來一張

 

爸拔帶著鈞探險去了

 

媽媽我和小瑋留在原地,畢竟小瑋比較容易害怕緊張,就留在原地玩玩水啦

 

不知道發現了什麼,這小子很開心

 

待在這裡,丟丟石頭他也很開心

 

這裡還有好多"豆娘"~ 鈞這小子,還考我... 好啦,媽媽我真的不知道啦!

豆娘與蜻蜓的不同,請去查維基百科,呵呵!

 

 

上游走完,換下游

 

 

小瑋對於觀察真的很敏銳

 

是說,這裡的蝴蝶真的超多、超大、又超多種類的

終於讓我捕捉到了一隻

 

 

這是.....哈哈哈

 

離開溪水後,小瑋又回戲水池玩

而鈞,沒什麼興趣,改和爸拔丟球

玩沒一會兒的小瑋跑來,他說他會冷,所以就先帶他去洗澡啦

洗完澡回來,跟哥哥一起丟球

結果不小心把球丟不見了

爸拔媽媽都沒人怪他,這小子卻自己哭的非常傷心 (可能知道撿不回來了)

然後,又躲到帳蓬裡面繼續哭

 

為了轉移他注意力,要他一起去逛逛營地,這小子才好一點

看的出他還有點不開心

 

 

 

慢慢的,太陽快下山了

 

晚上6:00從營地離開,到埔里夜市去覓食

鈞選了豬排鐵板燒吃,最近的他真的很愛吃豬排,而且可以自己吃完一份

吃飽飽,再玩個賽車

 

閒晃一下,就回營地了

洗個澡後,玩玩桌遊

 

四人拉密大戰

 

下下象棋

 

再玩玩撲克牌~

晚上溫度來到24度

照理說是個涼爽宜人的溫度

而我和瑋瑋竟然一直覺得好冷

兩個人一人一張被子包著,好好笑啊!!!!

 

10:00多,小瑋主動說他累了想睡覺,就自己回帳蓬睡

爸拔媽媽再陪鈞一會兒,就一起睡覺覺啦!

 

隔天早上6:00多,小瑋竟給我醒了,一直吵著我不能睡

最後只好帶他去吃早餐

吃飽的小瑋又跑去玩水,鈞還在睡覺

但漸漸感覺到溫度開始往上升

就把鈞給叫起床,先把帳蓬內的東西先收掉

醒來的鈞不想再去玩水,不知道是不是戲水池沒什麼吸引力

只好找爸拔一起玩丟球

 

溫度一直往上升,實在熱到受不了

很迅速的把帳蓬全給收了,決定撤了!

看來,夏天還是比較適合高海拔的營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活森林農場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