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墾丁露營,終於要出發了

早上5點多,我和爸拔就起床把所有的東西上車

待全部就緒後,才上樓讓孩子們換衣服並上車繼續睡

6:30出發,9點左右在休息站簡單吃個早餐再繼續出發

約10點多直接抵達快樂白沙營地

沒想到亮亮他們一家早就到了,且已經在搭營了耶!!

二話不說,我們也要速速搭營啊!

第一天假日特別營位1350,第二天平日800

停車卡一天不限次50

但能搭營在離沙灘最近的位置無價啊!! 這就是我們三天二夜的營位 (白天忘了拍啊)

 

 

營位搭好,已經中午了

先到旭日昇飽餐一頓 小盤價、大盤量,真的吃的好飽唷!

吃飽後,先去出火看看,再回營區去玩水

 

4月底的海水還有點涼~ 但太陽也和夏天一樣曬啊!

太陽快下山前,我們就起來了 怕小孩感冒

迅速的洗個澡,就到墾丁大街去逛逛啦!

除了最愛的波波比薩、吳師父魯味,我們竟然還逛了近2個小時的大街耶!!!!

不愛逛街的我,回到營地後快累翻了

洗個澡,喝個啤酒聊聊天,11點多就去睡啦!

但兩個小孩白天應該有累到

小瑋9點多睡,鈞10點多睡啊,呵呵!!

 

--------------------------我是分隔線-----------------------------

 

早上輕鬆的睡到自然醒

原本看網路上說營地附近有早餐外送的,但怎麼遍尋不著

只好爸拔早上去為大家買早餐啦!

來墾丁渡假就是要悠閒啊!

當然不開伙啦! 吃飽後~ 聊聊天、收拾營位 (亮亮他們只有二天一夜)

11點退營位後,一起到阿利海產吃午餐

接著,再到南核廠吃冰棒,以及看立體電影(福爾摩沙)

接著,亮亮他們一家就回去了

而我們,則回營地繼續享受沙灘啦! 這時頭頭他們一家也來了耶!!

 

和他們玩了一下午

 

傍晚時他們回墾丁大街的民宿去

而我們則回營地洗澡後,去恆春夜市覓食去

 

因為附近沒有早餐店

所以決定在夜市買了麵包當隔天早餐

吃飽飽回營地,今天精神比較好了

所以一家子到沙灘去走走

小瑋玩沙,我和爸拔喝著小酒,好愜意啊!

沒多久,小瑋說他累累了

我帶他回營地睡覺,爸拔帶鈞去沙灘散步

今天有超多的星星

夜晚的營地好熱鬧啊! 別有一番感受!

喜歡~~~下次還要再來 ^^

 

 

---------------------------------我是分隔線--------------------------------

 

 

 

第三天,平日的早上 吃完早餐,就立刻衝往沙灘

沒了前二天的人潮,沙灘頓時清爽許多

孩子們從第一天就吵著要喝的椰子水,到最後一天了還是忘記買 ^^"

 

 

 

 

 

 

 

爸拔帶著鈞&瑋再去沙灘上玩

我則因為重感冒沒有聲音,所以沒去

留在營地慢慢的將東西全部收搭完,只留下帳蓬等爸拔回來一起收

快11點,爸拔他們就回來了,帶著鈞瑋先一起去洗澡

洗完後,快速的拆帳蓬,將東西推上車

上車後,在等爸拔帶鈞瑋去上廁所時,我看到旁邊有一攤椰子水

當然立刻挑了一顆又大又甜的 (真的很甜,老闆沒騙我)

沒一會兒,只見鈞瑋上車,沒見爸拔

等爸拔上車時,發現他手上也一顆椰子水 果然,我們心裡想的都一樣 ^^

所以鈞瑋很開心的一人抱一顆,開心的喝著椰子水啦!

 

接著就準備回程回台中

但吃飯皇帝大,在回程時先去萬巒吃豬腳

沒想到鈞瑋超厲害,這一桌的菜還是被我們吃光光啦!!

吃的飽飽,滿足啦!! 直接開回台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白沙 露營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