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睡了十年的床,也睡的腰酸背痛

老公看我睡的這麼不舒服,悄悄的上網google找好睡的床

沒想到床墊也可以試躺試睡的

我被說動了,就決定去看看了

來到悅夢門市,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床

並讓我們零打擾的試躺,就這樣從等級1(硬),一路睡到等級9(軟)

最後我們選擇了睡起舒服的等級4,服務人員即為我們詳盡的解說

說實在的,我覺得每一張都好好睡,即使是等級1(硬的床)

加上了舒適層,讓我的腰都不再騰空

一試好喜歡,就決定訂床了

終於等到床墊送來了

它們的床就這樣分了幾層

最上面中有透氣孔的,避免床墊內悶熱產生塵蟎

最上層的表布舒服又服貼

保潔墊我們直接升級成透氣涼爽的床包

原本使用的涼蓆已經直接收起來了

既然床都換了,枕頭當然也要換個舒服的

在門市試躺了之後,決定買這樣杜邦涼感記憶枕

側邊做了透氣網布,睡覺也不會覺得枕頭悶熱

悅夢床墊的墊料層就有分好幾層不同功能的海綿,有泡棉、原裝進口乳膠、表布。

床墊是由多支獨立筒排列而成,彈簧選用中鋼(獨立筒袋裝彈簧)

獨立筒的外圍再用固定框架、硬泡綿封邊來強化床沿結構

即使坐在床沿仍然讓獨立筒結構不易外擴變形

原本舊式的彈簧床睡久了,床沿或是較重的位置都會讓床塌陷

因此睡了就會不舒服、腰酸背痛的

睡了幾天的悅夢床墊,我睡覺終於可以不用在腳下墊枕頭了

也終於能平躺著睡覺了 ^^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