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觀了3間廟

因為有個小孩不願意走,導致丫公丫嬤臉很臭 (從7/12出門鬧到今天第4天了還在鬧)

所以立刻變更了行程

原本今天是要去小印度的 (我的小印度啊~殘念~) 就直接cancel掉了~

今天早上我直接將早餐都買好,8:30送到丫公丫嬤房裡讓他們吃

9:30從飯店離開搭MRT,約10點就抵達

趕緊報到後大家上個廁所,10:20就上船~ 早上的鴨子船準時10:30開船

 

 

新加坡鴨子船是二戰退役的二棲戰車改造的,所以聲音有點大

今天的導覽是中英導覽的,時間是一小時

看到好多鴨子船,其實都是不同家公司

甚至搭船的地方也都不同喔~ 看著別人搭的船下水好有趣

 

開船囉~

 

 

 

接著就海上巡禮啦~ 這裡是Gardens By The Bay~

 

有名的金沙飯店

 

 

 

這新加坡的大地標"榴槤" 其實原本人家是象徵著麥克風,但造型太像榴槤了 誤打誤撞就變的很有名啦~

 

沒有聽清楚是什麼教堂,很壯觀、很漂亮

 

 

 

新加坡真的是熱啊~ 還好換算物價後,新加坡的星巴克其實平價

老爺就准我喝啦~ 小孩就喝星冰樂 ^^

 

不去小印度後,就多了很多時間

決定帶小孩回飯店游泳,丫公就回房去睡午覺啦~

 

 

 

 

 

 

在爸拔帶著小孩們玩水

那我,當然就開始shopping啦~

買了百勝主廚叻沙拉麵、松發肉骨茶包、吐司工坊咖椰醬、金鴨鹹蛋魚皮、金鴨鹹蛋薯片

喔~好弱,就這樣沒了~

等我採買完回飯店,小孩們也游的差不多了

起來擦個身體換上乾淨衣服,就準備去老巴剎吃晚餐啦~

 

點了50串沙嗲烤肉串、福建蝦麵、炒粿條、義大利麵、叻沙

除了福建蝦麵有蝦醬丫公無法接受外,其它的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沙嗲烤肉串,真的太讚了,一定要吃

但吃完才發現,一張照片也沒有

看來游泳完孩子們超餓的,只留下老巴剎的門口照一張 XD

吃飽飽運動一下,散步到金沙酒店準備看8:00的水舞燈光秀

對比前幾天的熱,晚上的海邊真的涼爽極了

 

 

 

 

看完了15分鐘的水舞燈光秀

再搭車回飯店,今天比較早到飯店

我去買了肯德基給小孩當宵夜

爸拔帶小孩們去健身房玩,玩美的一天 ^^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