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停留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啦~ 早上一樣9:30出門

 

在聖淘沙最後一站海灘站下車,先搭了空中吊椅

沿途向上,我往地面拍的景色

看著別人玩,不由得緊張興奮了起來

 

 

 

再搭skyline luge斜坡滑車 首先要在一大車的安全帽裡找到適合自己戴的 進到裡面分成第一次搭乘及第二次搭乘 因為第一次玩,當然要走第一次搭乘(有教學)

 

拿好票,準備出發了

 

哇~真的好剌激啊

 

 

因為我和嬋及瑋先下來 等我們到定點再幫後面的爸拔丫公丫嬤鈞拍照錄影

 

 

 

因為沒有預料到威皓不敢玩,丫公丫嬤也放棄

後來爸拔索性將他及威皓、丫公、丫嬤的票給了我們四個

所以,我和鈞、瑋、嬋可以一人再搭2趟喔(總計3趟)

三趟搭下來超級過癮的

接著~來到silo海灘 因為天氣太炎熱,完全沒有人想要玩沙

因此拍張照直接再往下一個定點

 

因為孩子們都喊著肚子餓

先到旁邊的麥當勞吃午餐,再繼續往下走 走到哪都要玩一下

 

 

 

準備搭吊橋,往亞洲最南點

 

美美的海灘

但很難想像海灘的另一面都是大型貨櫃及郵輪

 

 

亞洲最南點,踩點

 

 

 

 

 

接著來到聖淘沙裡的魚尾獅塔拍照

 

 

難得來一張全家福

來個5連拍

 

然後再翻個華麗的白眼~ending

 

昨天泳池大戰意猶未盡,所以接著又帶大家回飯店休息&游泳啦

而我,就是負責去買新加坡第一名的伴手禮"班蘭蛋糕"

且一定要指名bengawan solo

找了google大神之後發現怡豐城附近有一家

所以我留下來買,其它人就不用跟著我再走,就直接回飯店了

不知道是這裡的百貨公司太大

還是不逛百貨公司的我,再加上沒方向感

就這樣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了

為了慰勞一下辛苦的我,來一杯星巴克壓壓驚

 

終於提回飯店,爸拔跟小孩們玩水也玩的差不多了

稍微整理一下,就散步出發前往克拉碼頭的Jumbo海鮮

在出發來新加坡前就先在台灣訂位了

這裡太熱門,避免等侯就提前訂位啦 (其實龍海鮮、jumbo海鮮、無招牌都在口袋名單內,綜合了許多評價就選了這間)

這裡消費頗高,但慰勞這幾天大家辛苦的走,總是要吃一頓好的

紙巾是free,檸檬水是洗手用的

 

 

先來張圍兜兜照,預備備

 

 

 

香芒火鸭丝)炸油條

 

苏东仔,干貝蟹肉翅

 

蛋蒸螃蟹、西红柿烧汁波士顿龙虾

 

珍?获奖辣椒蟹、炸小饅頭

 

麥片蝦、虾仁马来炒饭

 

最後再來碗甜點,杨枝甘露

 

看大家都吃的笑呵呵,就知道很滿足啦~

 

 

 

 

 

吃飽飽,滿足了,來克拉碼頭散步一下 夜晚的克拉碼頭很有fu~

 

還有這可怕的盪鞦韆

 

接著,又慢慢散步到克拉碼頭MRT

先把所有EZ-line及NETS卡裡的餘額先退光

小孩們就一人留一張EZ-line當紀念啦~

走回飯店,今晚滿涼爽的

接著,整理行李同時,先來塊班蘭起司綠蛋糕,真的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