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終於要出發了

清晨3:00多就開始整理準備

4:00搭機場接送,5:20左右就到機場了

旅行社還貼心的準備了摩斯漢堡當早餐耶~ 

忍不住一直望著我們等一下要搭的飛機

 

早上有吃摩斯漢堡了,所以機上餐真的吃不太下

小瑋的兒童餐,瑋只吃了一片肉、半份玉子燒、半份水果,就醬 

 

我也差不多,大概也只吃了半份,不能再多了

 

第一次踏上九州,滿期待的

 

雖是跟團,也只簡單的做些功課而已

其它的就跟著導遊走吧

 

之前都搭廉航沒有機上娛樂

所以小瑋超級期待的

 

精神好的要命,完全不像凌晨3點多起床的樣子

 

飛機慢慢降落,終於要到啦~

 

 

下飛機後,就先出發抵達我們的第一站"一蘭拉麵"

有別於我們之前去的店面,這次來的是工廠喔

 

我跟小瑋一人一碗,終於可以選擇我自己愛吃的口味啦~

小瑋也滿厲害的

自己吃,把拉麵跟配料都吃光光,湯喝了半碗,厲害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

 

第二站來到"佐賀鳥栖Premium Outlets"

出發前已經先看好要到哪幾個品牌好好shopping一下

先逛了Nike---->addidas-->Gap-->Lego 喔,逛到Gap已經是極限,因為在Nike已經提了6雙重重的鞋

沒有爸爸在幫忙扛,我真的完全沒有戰鬥力

逛到Gap根本是隨便晃晃就結帳往Lego

因為沒去小瑋就會一直碎唸 (原來小瑋也挺會碎唸的啊)

在Lego我原本是沒打算買的,但拍照給爸爸查價差

不查還好,一查就立刻刷卡了

outlet的Lego價差也太大了吧,幾乎都是5折以下

 

在outlet給了三小時,接著前往飯店休息

晚餐是發日幣1500自行用餐

跟同事們來到居酒屋

都來到日本居酒屋了,不來杯酒覺得少了什麼,立刻點杯梅酒

 

居酒屋也有無酒精飲料,所以幫小瑋點了可爾必思

其實點了滿多了,但沒有全拍

在居酒屋通常都會喝酒,喝了酒後舌頭會變鈍

所以這裡的串燒、食材口味都會偏重、鹹

但說真的,超級好吃

下次全家再來日本時,一定會把居酒屋列入必訪 

 

 

飽餐後小瑋一直唸著想回飯店

其實是想回飯店玩lego吧,我們就先脫隊回飯店啦

今天的房間小小的,給了2張床

小瑋馬上選好自己要的那張床

意思是說,媽媽可以自己睡一張囉,喔耶~~~~

 

好不容易讓我拍張戰利品照,下一秒立刻開箱了

這就是今天下午讓我扛到肩痛的6雙鞋

上面3雙是鈞的慢跑鞋及籃球鞋

下面左1是我的慢跑鞋,另2雙就是瑋的慢跑鞋啦

T恤都是鈞的,帽子鈞瑋一人一頂,包包小瑋的

Gap外套(右上1)鈞的,另2件就小瑋的啦

幫小瑋戴上塑型片後,就讓他去睡了,畢竟凌晨3:00多撐到現在

明天還要早起 不認床真好,一躺就立刻打呼,羨慕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