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梅酒後作力太強還是......

今天的我一整個暈啊

早上很早就跟小瑋去早餐,不過沒什麼食慾

早上集合時間很早,因為要到大分縣的湯布院、金麟湖

整個車程就像在宿醉一樣昏昏沈沈,終於到了 導遊先是帶我們到金麟湖

 

 

 

小瑋一直想看這些小魚,但我卻想走去另一邊近距離看看水中鳥居

果然從這裡看又是另一種風情

拍風景很好拍,但拍人時鳥居又曝光的太嚴重

 

拍到鳥居後我們就散步到湯布院去,準備尋找人氣小點

先是經過史努比茶屋

若不是今天不舒服,我肯定來杯咖啡先

路上又看見了鈞唸著想吃看看的小螃蟹,默默的拿去結帳了

 

Milch的起司蛋糕及布丁各來一份,超好吃的

看小瑋吃的瞇成一條線,似乎沒想分我的意思

金賞可樂餅

原本是想買牛肉口味的,但小瑋不吃牛

所以買了起司口味,結果小瑋一口也不肯吃,早知道.... 

雖然沒吃到牛肉口味有點小遺憾,但這起司口味也很不錯

熱熱的很好吃,但因為我胃不舒服只吃了半個

另外半個是回到了飯店才吃,冷冷的也很好吃喔,不油 

 

在扭蛋店停留了一下,小瑋扭了顆機器人

發現時間來不及了,趕緊集合去

 

這一道是整個旅程我完全食不下嚥的一道菜

整個胃在翻滾,只吃了一些些的烏龍湯麵及最上面那個綠色的蒟蒻(口感像蒟蒻)

小瑋則是吃掉了下面的意大利麵及一些湯麵就不吃了

這餐10分鐘完食

 

接著上車前往黑川溫泉

九州這裡不像東京、大阪都是高高的大樓

從車窗望外幾乎都是平房,是鄉下的感覺

來到黑川溫泉,就看到這顏湯

小瑋躍躍欲試

 

然後表示「怎麼那麼臭啦」 喂~~~又沒人叫你聞

 

 

 

小瑋發現的,在這裡住家的門口,好可愛啊

 

 

 

發現了泡芙店

冰冰涼涼的好好吃,泡芙是酥脆的,內陷多到一咬就滿出來,值得一試

小瑋跟大家混熟了,一拍照就開始搞怪

 

終於回到飯店,累壞了

兩張床又有大大的沙發,喔耶~ 我今天又可以自己一張床了

 

床的旁邊就這一片,從來沒遇過

 

小瑋很主動的自己去收窗簾

 

窗外景色

 

 

今天的晚餐是三蟹,還有酒類無限暢飲,可惜我完全無法吃

 

讓小瑋玩一下手機

 

再拍一下今天的唯一戰利品

由於身體實在太不舒服了

也沒辦法泡湯

讓小瑋泡了浴缸,8:00就讓他去睡了

而我也8:30不到就躺平了~ 晚安~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