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早餐很有萬聖節氣氛

吃完早餐拍完照,就出發前往太宰府天滿宮

 

YA~是搭電車去喔

到這裡下了雨,同時也超級多人 (似乎是學校的校外教學)

 

帶小瑋去拜拜、許個願

然後再摸摸神牛,希望一年都好運

 

戴上新買的帽子真可愛

 

知道這幾天shopping很辛苦,提了很多重物

小瑋一直叫我來買杯咖啡 

可愛的玩偶

還有這裡有賣梅枝餅

因為旅行社會贈,所以導遊一直要我們記得不用買喔

離集合還有一點時間,帶著小瑋再往另一邊去晃晃

發現了海賊王店

 

時間差不多要回去集合了

拍照卻突然耍任性的小瑋,故意把帽子壓低低 

梅枝餅,其實裡面是紅豆麻糬口味喔

熱熱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也難怪旅蛙旅行時也在店門口徘徊

午餐仍然是定食,小瑋不吃正食反而把小菜都吃光光(連我那份)

 

再來就前往博多運河城shopping啦

不過我們來到這裡沒有先逛,而是先到天神車站big camera找電器

但為了讓小瑋安心,還是先找他的"蒙"

有了蒙後,我說什麼他都"好"

接著再搭計程車回博多運河城

找小瑋說的哥吉拉

 

水舞

 

南瓜人

 

然後逛了montbell,電器之後集合時間就到了

天啊,為何逛街的時間總是不夠

 

上車集合後就去晚餐啦

今天吃的是章魚燒DIY,挺有趣的

 

我做的成品,嘿嘿 

 

晚餐後回到飯店,立刻衝往名產店

結果9點就關了啦,看來只能明天請早了

買到了丫鈞指定的零食及我要的電器及montbell

  

接著是小瑋的泡澡時間,今天的是柯南,海賊王店找到的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