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臨時決定到高雄走走

也意外看到鳳儀書院,挺好奇的,於是排在行程的第一站

約10:20抵達鳳儀書院,書院10:30才開

進場後先晃了一下拍個照,參加11:00的導覽

 

 

書院裡總共有4組公仔~ 分別介紹了清朝時的科舉制度

 

 

有沒有聽進去不知道,倒是很會耍寶

 

 

 

 

現在的"衣冠禽獸"是用來罵人的

但在以前"衣冠禽獸"卻是代表做官的

從衣服前的圖案可以分辨是文官或武官,且是幾品的

以前的小抄也很精緻耶,以前的人視力一定都很好

 

以前的科舉考試,要關在這小小的地方吃喝拉撒睡,一關就是九天

鈞這小子也模仿了一下,呵

 

接著前往科工館 也太幸運了吧~ 今天剛好是免門票直接入場耶~~ 

還有闖關遊戲,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闖關啦

闖關是像小瑋這樣拿著手機掃QR Code,再來解題

小瑋很認真的解題,都不讓人幫忙

還有這超市購物VR

媽媽我也體驗了一下,其實挺暈的

這是腳踏車的體驗,踩完也很累耶

 

最後我們四人都闖關完成啦,拿走了3個隨身碟及一張50元禮品卡

 

接著買這體驗券,原本是要玩4趟,但小瑋身高體重都不夠不能玩

準備買鈞的2趟 結果鈞很開心的按下去,按的4趟,果然心機很重,明明就很想玩個夠

鈞玩了3趟開飛機 但如果是我開,我應該都看不懂到底在玩啥,呵

 

有點晚了,小孩想游泳,所以就趕緊去飯店check in了

我訂的是4人房

但飯店表示客房全滿,想幫我們換成2間雙人房

我當然不同意啦~ 最後飯店幫我們升等

雖然雙人房加床,但多了景觀及小客廳,就入住啦~

多了這塊小空間,鈞瑋超開心的

這次的住房真的很"速c"喔

 

看到這咖啡機我更開心啦 

雖然高雄晚上挺涼爽的,但還是有風

但小孩執意要游,也只好讓他們去了

鈞是游的很開心,但小瑋卻一直喊冷 

游完泳後,就去附近的自強夜市吃晚餐啦 回到飯店,繼續欣賞著美麗夜景

還有騎著這腳踏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儀書院 科工館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