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最後一天的自由行,是打算到飯店附近的LALAPORT的~
因為裡面有鈞最愛的巧虎~
不過導遊卻要我們先和大家坐車到新宿(要負擔車費)
再搭電車回千葉,這樣一來一回,要花近3小時才能到LALAPORT~
雖然心裡很XXOO~最後還是選擇最後一天待在新宿shopping啦~

在新宿裡,走沒幾間店,就有一家藥粧~又真的很便宜~
不知不覺,媽麻也買了一大堆~
不過有一部份沒拍啦,就請見諒啦~
一堆有的沒的藥粧、baby用品~

 


還有媽麻買的很開心的kids GAP~

 


還有紀伊國屋書店,買到了這本A夢音樂書唷!


果真,來到新宿,我們很快就開始無聊了~
因為爸拔媽麻是不愛逛街的人~
買完了想買的東西,就坐在公車站牌旁的椅子上~
開始陪鈞餵起了鴿子&烏鴉~
==>烏鴉,下來吃點心囉!

 


==>在這裡哦!!

 


==>好在有這麼多的鴿子陪鈞,鈞才又開始有了精神~



剛下車來到新宿~
爸拔媽麻馬上就發現這附近有一家叫"博多天神拉麵"
愛吃拉麵的媽麻~當然不會放過啦~
因為之前常看日本料理東西軍~
或多或少,講些發音不太標準的日語~
點了"叉燒拉麵""味噌拉麵"
呵呵,真的好吃,也吃的很過癮唷!!

下午3點多,開始集合往成田機場出發~
到了機場,大家開始把剛在新宿狂shopping的戰利品~
盡量的塞進大行李內~
媽麻也正得意的,全部塞進去了~
卻在行李要托運時,發現超重~一秤上去~37kg~
導遊才說,一件行李的限重是32kg~
天啊! 這我們怎曉得咧!

導遊就很不屑的說「自己去後面買紙箱」
聽到這裡,爸拔媽麻的心裡不免XXOO起來~
不知道是誰在遊覽車上說大家盡量買~
行李放不下,機場有免費提供紙箱~
但真的超重了,卻又不負責任的說「自己去找地方買紙箱」
反倒是日本的機場人員真的很好~
除了讓老幼婦孺快速通關外~
這次還跟我說,叫我等等,立刻拿了一個紙箱來~
讓我免費使用~
等我把一些比較有重量的東西放進紙箱裡,放好後~
日本的機場人員還貼心的幫我用膠帶封上~
還幫我把行李提上秤重的輸送帶上~
天啊! 光這點,就已經是台灣導遊遠遠比不上的~

等行李終於安全過關後,就開始準備入關了~
入關前,因為不能帶任何超過100ml的液體入關~
想當然的,鈞泡ㄋㄟㄋㄟ的水就先倒掉啦~
沒想到媽麻這倒水的動作被鈞發現了~
生氣的一直喊ㄋㄟㄋㄟ~還狂哭~天啊!

不過講到這裡,難免又要對導遊的服務要抱怨一番~
入關前,導遊也是告訴大家記得有任何液體敲狀物~
記得要放大件行李,免得被攔下來了~
但事後卻又跟我說,小朋友要喝ㄋㄟㄋㄟ的水,可以闖看看~
好在爸拔堅持要我先倒掉,事後再裝~
因為隨身行李進X光機時,看到保溫瓶,就已經把我們攔下了~
好在裡面都沒有水,而導遊卻像看戲一般,真覺得有點.....

等大家都入關了,導遊免不了的,在免稅店裡又再遊說一番~
不過媽麻我對導遊的所為有點不爽~
所以也堅持不在他遊說大家去買的那一家買~
我想,導遊一定很討厭我吧! 哈!

在導遊在遊說大家買免稅店商品時,我們就跑到哺乳室去啦~
鈞迅速的喝完ㄋㄟㄋㄟ~
我們在一旁正好瞧見了"兒童遊戲室"
爸拔媽麻頗意外的,怎麼以前從沒瞧見這東西呢!
鈞也在這裡開心的玩起來囉!

 



距離要上機剩30分鐘左右,我們就往大家等待的地方去啦!
這就是一路上很照顧鈞的阿姨和哥哥哦!


上了飛機,因為是要搭hello kitty專機,所以很興奮~
不過卻發現,所有的東西,除了電視播放影片外,都不是kitty囉!
真的很失望耶,事後才知道,可能是大家都會順手牽羊~
所以就沒再補那些可愛的餐具、被單...了~失望~

原本並沒有很期待機上餐的~
不過這次回程的機上餐卻是出乎意外的好吃耶~
爸拔說,沒想到日本人連機上餐也如此用心~
爸拔媽麻可是把機上餐通通吃光光哦,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