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大雨、又是颱風的~一延再延的玩皮獵人,我們終於來啦!!

而且選在跨年的這時候~

來到這裡不急著搭帳,先去夢谷瀑布走走

耍寶的兩兄弟仍然繼續耍寶

 

還遇到可愛的小貓

 

溪水真的好冰 還好今天有回暖

 

這裡的溪水真的好清澈啊

 

好乾淨好清涼的夢谷瀑布啊,我夏天還要再來

 

來這裡,一直想下水去玩的小瑋

寶貝,現在是冬天捏 @@"

還好有帶他的寶貝盒~ 很忙就會忘了要下水這回事 >"<

 

父子三人真的很搞笑a~ 看的出亮點嗎?

 

回到營地,爸拔媽麻正忙著搭帳

這裡就是這次搭的地方,在營本部旁的草地唷!

 

營主則帶兩隻小鬼去砍木頭準備燒柴

兩隻小鬼覺得新鮮,超級開心的

 

接著鈞去寫功課

還好這小子很會安慰自己

雖然功課超級的多~ 寫不完必須帶到營地繼續寫

但鈞說,在營地裡寫功課也很有fu啊~~ (果然很會安慰自己)

 

而小瑋則是跟著營主去摘菜葉,準備晚上加菜喔!

 

晚上,簡單的煮個水餃加玉米濃湯就是一餐!

邊吃晚餐邊和營主們聊天

這裡真是個很特別的營地

營主們超級會聊天~ 而且各各都是超級攝影手,好會拍啊! (羨慕....)

聊著聊著,晚上8點準備聽導覽

營主介紹"賽德克族"及"夢谷瀑布"的歷史由來

以及賽德克族的樂器"口簧琴" 營主表演,鈞當超級麥克風手 ^^

 

你看,兩小子是不是聽的很認真 自己挑的柴燒起來就是特別的溫暖啊 ^^

 

導覽結束去看星星 滿天的星星真的好美啊!

 

接著,又回到營本部繼續聊天~ 準備迎接跨年

原來,新曆年是賽德克族的"新年"喔!!

可惜媽媽我敵不過周公的召喚,不到11點就陣亡去睡覺了!

只剩爸爸、鈞&瑋和營主們一起跨年喔! 跨年倒數的煙火我倒是聽的一清二楚啊! Happy New Year~~~

 

 

清晨,營主拿來了這好玩的弓箭 光這弓箭~ 孩子們就玩了一上午啊!

 

 

今天又去溪谷玩~ 不過走了另一條路 這條捷徑只要400m~ 真的很近啊!

 

今天就有抓到蝌蚪,小瑋超happy的

 

你看看,是不是超級忙啊!!

 

 

 

 

還好媽媽我有先見之明,把小瑋的褲子給脫了

因為抓的超認真,小瑋就索性又給我直接坐下去水裡 @@"

內褲濕了不打緊,就脫下來今天就不穿小褲褲啦!!

 

 

 

拆了帳,中午仍在營地簡單煮了花雕雞麵 (喔咿西~) 就去營主推薦的大同山看風景

其實我們還沒有到頂點

 

 

 

 

 

 

很快的,結束了2天1夜的旅程

這裡,馬上就列入了我最愛的營地之一

這裡真的超棒,夏天來玩一定超舒服的~ 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皮獵人藝棧 露營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