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只有我們一家四口的旅行,通常早上7:30我們已經在吃早餐

且8:00就會出門趴趴走了~

但考慮到丫公丫嬤,且環球影城是10:00入場

所以改為8:30離開飯店去吃早餐

今天早上才能好好的看一下我們的飯店

我們這次訂的飯店是"富麗華城市中心酒店 (Furama City Centre Hotel)" 位於牛車水,離MRT不到200公尺,對面就是唐城坊

方圓200公尺內有麥當勞、肯德基、亞坤、吐司工坊、松發肉骨茶、7-11、FairPrice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啊~

第一天的早餐當然要吃來新加坡必吃的亞坤咖椰吐司啊

雖然我也預料到套餐內的生雞蛋應該沒人敢吃,但還是要嚐嚐啊

所以8個人我只點了4份是套餐(2人一份生雞蛋),然後再加點3份吐司,總共6杯飲料

 

 

如我預期的,孩子們果然不太敢吃生雞蛋,又給我加了太多醬油,只好放著

只有丫公跟爸拔兩個人敢吃,厲害~

 

吃飽飽後,立刻前往環球影城啦~

從牛車水搭MRT只要搭2站,在港灣站下(6min)

再搭輕軌從聖淘沙站搭1站在海濱站下,徒步就能到環球影城啦~

選了週五非假日,仍然是滿滿的人啊~

 

接下來就由爸拔帶領著我們一路玩遊樂設施

 

 

 

這是我們第3次看水世界~ 但沒辦法,丫公丫嬤沒看過,所以還是一定要來看(環球影城必看)

一樣震撼

 

中午選擇在侏羅紀餐廳吃飯,有烤雞、海南雞飯

 

喂,小瑋~這是媽麻要吃的叻沙耶~

 

吃飽飽拍張照,再繼續往下

 

剛走出侏羅紀的遊樂設施,爸拔說有小小兵拍照,立刻又飛奔前往

 

 

 

 

 

其實這項遊樂設施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它在玩什麼 @@

 

 

 

 

 

 

 

 

 

 

 

 

瑋瑋還是一樣,娃娃控,瘋狂的和娃娃拍完照再放回去,棒!

 

這位,手機控,走到哪滑到哪,真想把他頭k下去

 

就這樣,從白天玩到黑夜閉園

 

 

 

 

離開樂園是晚上10點~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兩個寶貝們~

在樂園裡面盡情的玩,看到玩具都是拿起來看看拍拍照~再放回去

也都不會討著要買什麼,所以環球影城我們是全身而退喔~

晚餐宵夜是麥當勞~ 晚上從飯店看出去是摩天輪喔 ^^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