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鈞在家吃飯一直都很慢
爸比幫鈞準備了一個特別坐 


今天~把飯交給鈞後~
媽咪就出門去修理手錶
回到家~ (揉揉眼....)
還在想我有沒有看錯
因為鈞沒有坐在特別坐上吃飯
趕緊進門,天啊! 鈞真的吃完了耶~
聽爸比說,在媽咪出門沒多久,鈞就吃完了 

 

鈞一直要媽咪稱讚他,今天很棒吃很快~
得到媽咪的讚許後~鈞就開始啦!!

「媽咪,我還好餓喔! 可以吃餅乾嗎?」
「媽咪,最後一個,我可以吃糖果嗎?」
「媽咪,那個巧克力我好久沒吃了,可以吃嗎?」
。。。。。。
媽咪好奇的問「你沒吃飽嗎?」
鈞說「我肚子還好餓喔!」
對吼~媽咪竟然忘了,你有兩個胃吼!!
一個是吃飯的胃(極小)、一個是吃零食的胃(極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錄
    全站熱搜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