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後接下來的目標就是"HARUKAS展望台" 很迅速的買好票~出發~~

說真的,站在這透明的地方我還真有點怕

我只敢拍拍他們,完全不敢靠近 @@

登高望遠~真的好美啊! 看那霧濛濛的一層,那其實是雪啊!! 沒錯,外頭正在飄著雪呢 ^^

明明在室內很溫暖的看著風景多好啊

小瑋卻偏要到室外拍這幸運熊

拍完了還不肯進屋,說是要看雪 ^^"

這照片拍完我都軟腳了

在這裡不知道待了多久

看著我們到過哪裡? 我們住哪裡? 昨天去過哪裡? 呵呵~

終於,美景欣賞夠了,決定前往下一個地方

位於旁邊的Q's mall聽說有海賊王專賣店,所以決定來瞧瞧

看著這些可愛的商品,拿起來拍拍照後再放回去

最後,我們的戰利品是~~~一人選一隻喜歡的扭蛋啦!!

看來兩位都很滿意 ^^

 

接著,趕緊從阿倍野搭電車回惠美須町,因為通天閣有猴子表演呢!

一進來,猴子表演已經開始了!於是就坐下來靜靜觀賞 ^^

15分鐘的表演結束,繼續前往通天閣展望台

這裡的幸運之神是"比利肯"

蓋章留念及欣賞美景是一定要的

哇! 前面那不就是昨天才去的動物園,呵呵 ^^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學一下比利肯啦!!

逛完結束了,在拍照時突然的布幕拉起來了!

哇咧!! 正好下一場的猴子表演又開始了

兩位給我很迅速的就座是說要看一次?? 既然都來了,就看個夠吧!!

一樣又是欣賞15分鐘,結束後趕緊拍這pocky就離開啦! (不會又拉開布幕吧@@)

接下來,趕緊搭電車前往道頓堀觀光船預約晚上6:30的船

還有30分鐘的空檔,先去大起水產吃晚餐

 

吃飽飽,正好趕上觀光船的時間

我只能說,選晚上來是對的~ 因為晚上這裡就更漂亮啦!

靜靜的觀賞兩岸帶來的美景,以及閃爍的招牌

 

就這心齋橋的固力果

雖然冷冷的風襲來~兩條鼻涕一直很想衝出

但看到這美景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留下自拍照~ 突然才驚覺,我怎麼忘記錄影啦!

 

搭完了船,先去尋找我思思念念的起司蛋糕

熊熊是小瑋在Disney store的戰利品,他硬要入鏡 >"<

 

哇!好充實好滿足的一天

小瑋瑋就開心的抱著熊熊入眠啦 ^^

arrow
arrow

    Kare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